Sunday, May 10, 2015

你存在

“加油啊,同学!”我大声的呼喊着。我相信这都曾经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-说永远比做来得更简单。可是就是没办法呀。

我叫彬,今年26岁,是个超级有自信的人,是个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靠自己努力的人。从2006年开始我成为了跆拳道教练,全国洲代表冠军,2012年本科毕业。也开始了真正的工作与爱情生涯。我时常都抱着不管有多辛苦只要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的精神,坚持,奋斗。

如今,我仰望着天空心里纳闷的问道,“我     错了吗?”

其实人之所以会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。在别人眼里我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但又有谁发现我其实身不由己呢?

顿时,我脑海里就飘起了一首歌。

“没有一点点防备,也没有一丝顾虑,你就这样出现,在我的世界里,带给我惊喜,情不自己。 可是你偏又这样,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,从我的世界里,没有音讯,剩下的只是回忆”

这是我和他的一首歌,时常我们都会唱着。他对他的歌声没信心,而对我而言竟是无比天籁。我们的合唱好比交响乐,开心快乐幸福。可是不懂曾经何时我们都忘了那感觉。或许我们就像这首歌的结局吧?

感谢一切,在我最艰难的时刻,我的好友从法国美国回来了。而回来了的他们却遭遇相同,我们都同时失去我们最爱的唯一,我想难道冥冥中自有安排吗?对!我不再孤独,但我却失去了你。和他们一起我过得很好,但却失去了幸福快乐。我和他们手牵着手一起加油,但我想牵的手却再也抓不住了。

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在意了又能怎样?自己尽力了就好。人生没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结果。

加油吧!同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