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15

愿望

人生最大的幸福,不就是每天都能在心爱的人身边苏醒吗?
或许,现在的我们已经无法像往常一样。我们也应该再不会见面了。

许多人说当一段爱情结束时,那对恋人永远无法成为朋友,原因是因为真的爱过了。

我也曾经一样爱着他。
不管生活再苦,每天都会过的很甜蜜开心。不管吵了几次,永远都和好收场。也不管彼此多忙碌,彼此都愿意花时间给对方。看看对方多一点,听听对方多一点,了解对方多一点点。
而他如今却成为了我最熟悉的    陌生人。

或许,是我的出发点错了吧?总觉得我付出了这么多,得到的回报尽然是这么少。为什么做了那么多他尽然都不懂、不明白也不了解我。宁愿花时间给别人的他都要避开我,欺骗我。别人总说,爱是不求回报的,也是无私的。

如今我在想,要的回报又是什么呢?而回报又是否带有利息?
我想回报就是我牢牢的抓住你,想不放弃你,爱你,而利息缺让你窒息。

和他的约定,暂时离开,两年后的一辈子生活,已经遥遥无期了吧?
同学们总会问,“你希望的是什么?是否你还抱着希望。”我想,是的。因为我爱他。

说真的,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对于爱情的愿望,
我会只想要和他过一辈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