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15

妈妈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”。当时,我唱着它    哭了。
前晚我参加了心灵音乐分享会,而那天也正好是母亲节。这首歌就这样表达、唱了出来。我想大家也都对它不陌生吧?
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。老实说我是有点想妈妈了。
我记得外婆说过,不管你几岁,只要妈妈还在的一天,你都还有点权力撒撒娇,一直到妈妈闭上眼的那一天,权力就被剥夺了。

我在家里是最被疼爱的幼子。每次只要妈妈在,我就会像个小小小孩。无理取闹?

曾经在我面临人生最低潮时,拨了电话回家,就当我听见妈妈的声音时,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。妈妈温柔的说,“不要哭,慢慢的开车回家,妈妈等你。自己要乖乖的,不要乱来。妈妈在家”。不管我是怎么了,不管再变得怎样,妈妈永远是第一个跑向前来紧紧抱着我的人,摸摸我的头的人。

也记得我参加过的生活营。妈妈就在结束营后告诉我,其实他三不五时都站在那遥远的角落偷看着我。他不敢让我知道,因为怕打扰我。妈妈想我了。妈妈怕我生病了。妈妈怕我又欺负人了。妈妈。。。。

虽然我做了很多让妈妈失望的事。妈妈哭了,病了。可是妈妈永远都不放弃我,他一直都尊重我,很爱很爱我。

我     就是在这样爱我的妈妈手中长大的。

妈妈!祝你生日快乐!

妈妈,我爱你!妈妈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