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15

不平凡的平凡

还记得人生中的第一个拥抱吗?那时,我们看见了世界的第一道光,大哭着降临。而这一切让我们接受了一个永不能反悔的邀请。

我      曾经想要反悔这份邀请,结束我的降临。但如今回想,还值得吗?

有些话一旦说出去就再也收不回;但是有些话如果不说我们就再也回不来。也有些事一旦做了就再也不能后悔。所以,有人拼命奔跑的去寻找;有人努力的想证明;有人真心纠正着曾犯过的错;也有人没心没肺的从不纠结对错。就这样我们把自己交给了时间。

在这段所谓的时间里,我哭了好几回,也想要放弃了好几回。一直以为自己离开了那不属于自己的我,却没想到原来只是在原地打转。其实什么才是生活呢?要怎样才能过的很好?曾经的我认为成了平凡的人,过着平凡的日子,就是最不平凡的生活了。可是我好像错了。

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,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,小心而漫长,拆除的时候却毫无保留的轻轻一拉。那机会呢?有人说,“机会是要自己争取”。那难道机会只有上天能安排?机会只能先听从别人的意见吗?我想机会是在于人心吧?而尽然还没得到第二次机会的机会,毛衣就被拆除了。难道就这么简单吗?为什么人就是要这么的自私小气,就连最亲密的人也不一定能得到所谓的第二次机会。我不知道,因为我一样再没有机会了。难道我做错过什么了吗?我不知道。

我      很想结束这所谓的降临。可是天空尽然这么漂亮。现在就让我等待在世界的另一边吧!也告诉着自己;每一个昨天都是被淘汰的,所以我得期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